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多举措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2019-09-26 14:19:58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秋收期间“不见火光、不见烟雾、不见黑斑”,白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开展秸秆禁烧督导工作。

  一是做好秸秆禁烧巡查。组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加入禁烧巡查队伍,深入田间地头充当秸秆禁烧巡查员,配合各村(社区)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群众证明人大代表是源于群众、代表群众、服务群众的忠实代表。

  二是做好秸秆禁烧监督。组织镇人大代表分片参与秸秆禁烧各项工作的督查落实,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反馈给镇直相关部门,做好跟踪落实,确保镇秋季秸杆焚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做好秸秆禁烧宣传。通过代表活动日、村村响广播和宣传车巡逻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秸秆禁烧以及焚烧秸秆带来的危害;同时,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村(社区)和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刘伟)
 
我来说说( 
上一篇:诸葛镇秀峪村完成路面硬化9公里
下一篇:滕州市北辛街道:改善贫困户环境 人居幸福度提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