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深化主题教育 推进整改落实

2019-10-17 18:08:04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黑虎庙镇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第二批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奔着问题抓整改,带着任务抓落实,力求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全员学习、全面学习的高潮,该镇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推进学习和整改落实工作实施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要求,相继召开了学习动员会、部署会,组织镇直机关、村、企业党员干部150多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领导干部“领学促学”活动。

  突出问题导向,是该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在调查研讨过程中,镇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前期制定的调研方案,重点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美丽乡村示范点的变化与其他地方的脏乱形成鲜明对照,是制约全镇整体发展的瓶颈与短板。因此,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已成为推动全镇整体发展提高的主要抓手之一。为了立改立行,镇党委、政府整体规划,严格落实整改联动整改台账,通过镇环卫办、乡村办、综合执法等多部门联动,做好镇域环境治理工作。

  该镇通过学习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和实地走访等形式,总结了全镇精准扶贫和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举措。全镇瞄准2020年脱贫达小康奋斗目标,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进“党支部+合作社”的产业扶贫运行模式,以特色韩国梨、灵芝大棚等特色产业为带动,积极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徐祥智)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白彦镇纪委:上好廉政教育课 不忘初心再出发
下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常态化卫生监督协管巡查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