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白彦镇纪委:上好廉政教育课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9-10-17 18:09:25  |  来源:  |  作者:

 

 
  10月10日,根据平邑县纪委安排,县纪委孙令忠同志一行到白彦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镇机关中层干部和农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守纪律讲规矩的追梦人”为主题,讲解了纪委监委合署办公是为了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及现在已经形成反腐败工作压倒式态势等相关问题,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对理论政策加强了理解。

  会议强调要常提醒、常警醒,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在涉及低保、扶贫、国家惠农资金等方面严禁出现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优亲厚友等违纪违法行为。把守纪律讲规矩看做生存、生活、生命的一部分,融入血液、刻到灵魂。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心灵品质。(孙腾飞)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黑虎庙镇:深化主题教育 推进整改落实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