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2019-10-22 13:32:58  |  来源:  |  作者:

 

 
  一是加强组织,强化责任。为使招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我镇及时调整充实专职招商队伍,明确由一名科级领导为带队领导全方位实行走出去“登门招商”,形成党政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

  二是主动出击,登门招商。我镇多次前往北京、上海、郑州、杭州等地推介我县的县情县况,寻求招商项目;充分利用春节特别是广大外出成功人士回乡的有力时机,举办黑虎庙籍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恳谈会,用亲情、乡情招商,以商招商。收集整理了本镇在外贤人能士档案,积极与在外务工经商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捕捉各类有价值的招商信息。

  三是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在硬件环境上,加大招商工作投入,保证正常开支;在软件环境上,积极推行优惠政策,下大力气整治招商环境,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切实抓好项目落地,我们采取一个项目一个县级领导干部一套专班的服务措施,为投资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今年以来,黑虎庙镇中置轴车辆运输车、30万吨冷链物流基地及清真食品肉食加工等项目已完成投资近3亿元,新增落地项目2个。(吕高京)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助推健康善南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白彦镇纪委:上好廉政教育课 不忘初心再出发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