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4:38:58  |  来源:  |  作者:

 

 
  11月2日,龙家圈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夏蔚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刘杰同志,副组长、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晨同志到会指导,龙家圈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发展导向和问题导向,班子成员带头走进基层、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聚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选定了大气污染防治、棚户区改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村级增收等方面的16个调研课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意见建议,并在会上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刘杰同志肯定了龙家圈街道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讨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成果,一方面,纵向学,学习领导干部的调研报告,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另一方面,横向学,学习同事之间的调研报告,相互学习、相互提升。二是进一步深入排查问题,对问题进行认领并纳入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将到外地“送学”措施继续发扬、继续深入,保证做实、做细、做深;充分利用街道建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中心,确保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在龙家圈落实到位。(刘一超)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乡村创建工作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