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积极助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2019-11-14 10:46:55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组织住镇政协委员联合成立工作组,针对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牌集中清理。通过开展清理清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升街道整体形象。

  工作组逐门逐户了解情况,耐心细致做工作讲政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柔性执法”、“座谈执法”等多种方式,做到情理相融,争取违章违建当事人的最大支持,达到自觉、和谐拆违的目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力量,优先拆除镇沿街户外广告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乱搭乱建违章建筑,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逐步稳妥推进存量违章建筑的拆除清理工作。

  截至目前,共拆除户外广告牌100余块,清理违章建筑20余起,为创建省级卫生镇打下坚实基础。(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办实事解难题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
下一篇: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完善监管体系 深化监管力度 拓展社会共治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