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安排部署清洁取暖工作

2019-11-27 13:44:29  |  来源:  |  作者: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黑虎庙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及时部署清洁取暖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一、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政府是保障群众供暖的第一责任主体,要不等不靠,担当负责,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镇党委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调度管理和督导检查,全力保障天然气、电、煤等能源供应。同时落实好农村特困人群补贴政策,确保农村居民用得起、用得好。

  二、组织力量,全面检修。组织热力、电力、应急、环保等部门,对推广使用“煤改电”(气代煤)的村庄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有安装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采取补救修缮措施,确保供暖设施正常运行。

  三、加强宣传,保障安全。通过发放明白纸、村委会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农民自觉维护供暖设施安全的意识,并教育引导农户掌握使用相关知识和技术,做到安全取暖、节约能源。(吕高京)
 
我来说说(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开展“聚人才、留英才”活动显成效
下一篇:罗庄区傅庄街道“三项制度”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