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白彦镇人大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19-12-06 13:39:34  |  来源:  |  作者:

 

 
  近期,白彦镇人大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市、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县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学习,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为镇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并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全镇当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以学习活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人大代表们的昂扬斗志,形成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刘伟)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人才振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