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2019-12-14 14:25:34  |  来源:  |  作者:

 

 
  年关临近,为全面了解辖区内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近日,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开展了以“同心同爱、温暖守护”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委员们对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生活学习情况及心理问题进行详实的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深入村居进行仔细的排查摸底,全面掌握留守儿童家庭情况,建立起留守儿童家庭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通过广播、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营造关爱留守儿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各村要发挥村两委、妇联等群团组织优势,组织各村及社会上爱心人士与留守儿童结对子,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黑虎庙镇用“心”干事 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下一篇:白彦镇人大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