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家长课堂”知识讲座

2019-12-20 14:38:42  |  来源:  |  作者:

 

 
  为了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加强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认识以及相关知识的掌握,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以及滕平璐预防接种室举办了“家长课堂”知识讲座,邀请新手宝爸宝妈等100余人参加。

  “家长课堂”是近年来出现的开展预防接种健康教育的全新宣传方式,通过授课的方式,与家长们分享免疫规划相关知识,提高家长在预防接种过程中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提升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的认同感,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让更多的孩子得到疫苗的保护,更是在预防接种门诊和儿童家长之间搭起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

  此次讲座由预防接种科主任王芳、李艳担任主讲人,系统而全面的讲解了什么是疫苗、疫苗的分类、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二类疫苗重要不重要、为什么要收费等问题给予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接种疫苗前、中、后准备和注意事项,疫苗接种后常见异常反应和处理方法等话题。同时就家长疑问给予解答,请家长们放心及时给宝宝接种疫苗,保护宝宝健康。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配合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疫苗常见不良反应的观察,护理应对能力,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该院接种门诊工作人员与儿童家长之间的理解与沟通!(于小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走基层务实调研 访村小情暖校园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乡村产业振兴“出真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