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走基层务实调研 访村小情暖校园

2019-12-20 14:42:27  |  来源:  |  作者:

 

 
  ——滕州市滨湖镇人大代表走访古村回民小学调研

  为全面了解镇域内村小教育发展现状,找准制约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和确定今后教育发展的思路措施,进一步助推学校教育品质提升,12月17日,滕州市滨湖镇人大代表,走进古村回民小学开展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领导首先听取了该校校长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课程开发、新优质学校创建以及优化教育资源等的汇报。实地感受了校园文化育人环境,走进各社团活动室了解课程开设与活动开展情况。深入食堂操作间,对食堂的运营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课间,领导们走访各班级与教师办公室,零距离与师生交流,深入了解学情、教情,征求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要着力于围绕特色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岗位培训等方面促进教育水平提升,切实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同时,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张波、何涛)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家长课堂”知识讲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