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2019-12-20 14:43:46  |  来源:  |  作者:

 

 
  冬季来临,进入取暖用火事故多发季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彦镇高度重视冬季安全取暖工作,全面加强防范,切实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

  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府领导、分级负责、发动群众、全民参与、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带班责任制,建立完善的一氧化碳中毒应急处理机制,做到对突发事故快速应变,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取暖预防防范工作。

  二是迅速行动,排查隐患。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对居民冬季安全取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着重排查人群聚集地安全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落实责任到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宣传,提高防范。通过入户走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一氧化碳中毒预防等安全常识,切实增强群众自觉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陈莹)
 
我来说说( 
上一篇:韩岗镇精准发力提升环卫水平
下一篇:走基层务实调研 访村小情暖校园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