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韩岗镇精准发力提升环卫水平

2019-12-24 13:49:10  |  来源:  |  作者:

 

 
  韩岗镇精准发力,切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环境。

  一是向群众大力宣传。开展环境整治宣传活动,将环境整治的目标、意义向群众充分说明,激发群众的自觉主动性,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的治理与维护中。

  二是开展专项整治。以镇政府驻地、道路两侧、村庄内外及河道两岸为重点整治区域,实行每天两清理,切实清除垃圾死角。督促沿街商户群众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严格监管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行为。

  三是实行“精细化”管理。为每一个垃圾箱明确责任人,实行“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巡查维护,确保垃圾箱外观整洁,无破损现象,垃圾入桶并及时清运。

  四是督导考核到位。落实督导考核方案,督查组持续开展督导。坚持日常巡查、每月评比,并将平时考核成绩纳入村级年终考核。

  五是建立实时工作平台。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平台,及时交办发现问题,及时掌握整改落实效果,并第一时间将督查情况在群内通报,督促相关责任人整改到位。(赵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黑虎庙镇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