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农民让冬眠银杏树“活”起来

2020-01-14 13:46:00  |  来源:  |  作者:

 

 
  1月9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东社区东侧的路旁,几位农民正在指挥着吊车装运银杏树木,准备销往全国大中小城市。虽说北方树木到了冬季休眠期,但郯城农民还是趁机让冬眠银杏树“活”起来。

  郯城县被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全县共有银杏种植面积30万亩,定植银杏1400万株,形成了以沂河两岸为主体的200平方公里的银杏集中栽植区,其银杏年综合产值超过20亿元。当地的农民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创新思维,把银杏树搞“活”起来,使银杏树真正成了农民的“摇钱树”。(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上冶镇乡贤真给力,挥笔写字送祝福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专项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