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罗庄区罗庄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18 13:14:06  |  来源:  |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罗庄区罗庄街道通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辖区企业、群众宣传“安全第一”的重要性。

  此次检查罗庄街道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由2名副科级干部带队深入到各社区、企业、烟花爆竹经营点、空置院落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组织33个网格专职网格员、微网格员每日对各社区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跟踪。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不定时组织人员进行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各检查组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检查过程中,利用明白纸、宣传画、宣传车、村村响广播、主题党日等形式向群众和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知识。现场针对辖区内各社区、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职工安全教育、春节期间安全措施部署落实情况以及领导带班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情况要求及时报送街道应急科进行备案。截至目前,罗庄街道共出动检查人员65人次,检查单位门店450  余家。(赵 阳 周士松)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巡查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讲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