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沣水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巡查

2020-01-22 16:39:10  |  来源:  |  作者: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又将进入销售和燃放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上午,张店区沣水镇安环站组织人员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巡查。

  巡查针对辖区大集、超市、仓库等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中,安监所检查人员现场详细查看各单位是否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并询问负责人有无私售烟花爆竹,同时在各村的宣传公告栏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烟花爆竹相关的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下一步沣水镇将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打非”的高压态势,严禁烟花爆竹零售点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我来说说(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政协:在疫情一线织密防控网
下一篇:罗庄区罗庄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