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家圈街道政协:让贫困户住上安全放心的房子

2020-03-03 14:26:21  |  来源:  |  作者:

 

 
  近日,龙家圈街道在柳泉村召开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并现场察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驻龙家圈街道县政协委员一同参加,并对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督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任务收官之年,危房改造工作是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一项最硬性、最直观的指标,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实行分管领导统筹抓,各综合办公室主任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专人负责。二是抓好疫情防控。进行危房改造工作前,要制定详实的施工方案,落实防控责任,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健康排查及施工现场消杀防疫等防控措施。三是加快项目工期。各班子成员、管理区书记、村负责人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统一思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补齐短板,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是提高施工质量。各村施工队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施工,把危房改造工程当成自己的事,保障工程质量。五是严格监督考核。监察室、扶贫办和乡建办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组织专人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监督,实行一日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春意盎然 “两战”喜悦写脸上
下一篇:滕州:“政协力度”助推复工复产“加速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