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诸葛镇春耕生产做好“三个”严格管理

2020-03-03 14:38:25  |  来源:  |  作者:

 

 
  近日,诸葛镇在严抓疫情管理,保障人员安全的条件下,积极组织群众复工复产,采取做好三个“严格”,保障了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一是严格疫情人员防控管理。村里疫情隔离站时时做好群众的消毒、测温等工作,对有发烧发热的人员,坚决进行隔离,不能出村。对达到安全人员需要进行春耕生产的,及时到村里进行登记核实,按要求,按时间进行春耕生产,确保人员工作去向和范围,保证疫情期间不发生任何交叉感染问题。

  二是严格农资产品质量管理。镇里组织市场管理所、安监办对全镇农资销售处进行统一检查,对各种农资产品进行统一登记造册,对种子、农药、化肥、地膜等进行抽样化验,对不合格的农资产品进行坚决查封,防止假冒违劣产品流入市场。

  三是严格农业技械安全生产管理。镇里对春耕生产期间的农业技械安全质量进行强化管理,组织农机农技等部门对农业机械进行安全大检查,实行登记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下发检修通知书,进行全面维修,达不到安全要求的,一律停止作业。达到安全要求的,需领取安全通知书后方可作业。同时,加强对操作人员的技术管理培训,持证上岗,违者进行严肃处理,确保春耕生产机械安全生产管理。

  目前,该镇墒情较好,经过“三个”严格管理,全镇已掀起春耕生产的热潮,为丰产丰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秦友刚 李涛文)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人大落实建议案“无缝隙”
下一篇:郯城:春意盎然 “两战”喜悦写脸上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