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人大落实建议案“无缝隙”

2020-03-03 14:43:55  |  来源:  |  作者:

 

 
  “以往去望庄街赶集,只有走省道104济微线,大车小车多、车速又快、隐患特别大,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现在好了,在俺村北修了一条3里多的柏油路,直通望庄集贸市场,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安全了!要说这功劳,还得归功于徐楼和望庄两个人大代表小组的联合建议案。”这是滕州市南徐楼村镇级人大代表、南徐楼村党支部书记马克深有感触地告诉笔者。

  滕州市滨湖镇人大始终把代表建议案的落实放在人大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加强道路建设亦是民心之所向,更是历届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案的重点,落实好此类建议案,也是基层党委政府抓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四好”农村道路建设,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是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围绕村与村之间的连接路,群众反映强烈的损毁路、村内街巷路,实行多元化筹资,多措并举,养建并重,有效保证道路建设质量。2019年,该镇累计完成大、中、小道路铺设52条,80公里,硬化面积达35万平方。对道路路面和公路标志进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在“四好”农村路沿线安装安防256处,并对所有主要道路交叉口和学校、敬老院、幼儿园、急弯急坡、临坡临崖等处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路段,全部安装了温馨提示与标识、标牌。

  现在的滨湖镇那真是:全镇道路村村通,村庄道路户户通;村村相连经济通,纵横交错连北京。枣庄、滕州两级市人大代表、滨湖镇党委书记宗兆波说:“我们在道路建设方面,下了大功夫,费了大力气,因为道路建设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群众,不仅给地方聚来人气、财气,而且还凝聚起民心;我们修的不光是平坦亮化的道路,更是走进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刘永久)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夏蔚镇:防疫专班为企业复工把关
下一篇:诸葛镇春耕生产做好“三个”严格管理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