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防疫专班为企业复工把关

2020-03-03 14:49:42  |  来源:  |  作者:

 

 
  沂水县夏蔚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防控在先 稳步有序”的原则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门从安监办、扶贫办、招商办和经贸办等部门抽掉16名业务骨干成立疫情防控值守专班,为企业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把好四道关:

  一是把好复工申请验收关,需要复工复产的企业和扶贫车间提前填写企业复工申请书、备案表和企业复工承诺书,经镇安监办和经贸办报上级部门审核,经现场验收企业消毒用品和设备的购置情况,确保复工后84消毒液、口罩、酒精、测温计等疫情防控设施物资能用、够用和用好。

  二是把好员工健康排查关,对于提交复工复产申请的企业,要求进一步细化员工健康档案登记,如实上报员工的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和居住流动状况,切实排查细、掌握好和建立全员工健康档案,确保每一名员工在企业复工后能够安全放心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

  三是把好员工出入登记关,沂水县夏蔚镇的驻企业疫情防控专班的同志恪尽职守,每天都要赶在企业上班登记前15分钟到岗到位,在复工复产企业门口的健康检测点协助企业管理者进行员工的出入登记工作,落实好消毒、测体温、登记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名员工符合安全条件进入工作岗位。

  四是把好厂区疫情防控关,夏蔚镇疫情防控专班的同志协助企业每天不少于3次对企业生产车间、餐厅、卫生间、办公室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督导企业做好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工作,确保复工复产企业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截止2月25日,沂水县夏蔚镇共有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家小微企业和4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返岗员工709人。(王顺贵)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兴仁派出所“一对一”举措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滕州市滨湖镇人大落实建议案“无缝隙”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