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被看见,才安全,兴仁派出所加强夜巡守护百姓安宁

2020-04-11 12:12:22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平稳安定,兴仁派出所将巡逻防范工作常态化,全警夜巡,全力打造居民看得见的安全感。

  夜间光线昏暗,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标志性不强。为提高夜间见警率,兴仁派出所提前购置了一批警用肩灯投入使用,在几百米外均可以看见肩灯发出的光亮,可以有效地震慑犯罪和方便居民报警求助。在巡逻过程中,每名巡逻队员佩戴闪烁的肩灯,通过警车和徒步相结合的方式,穿梭在村内重要路口、主要街干道以及易发案区域,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以及监控死角等逐一进行排查,对可疑车辆和人员实时核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辖区内的各类不安定因素,全面实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以达到预防犯罪、降低辖区发案率的目的。

  “以后只要看到小红灯闪烁,就知道是民警在身边守护我们的安宁”,辖区群众对此予以好评,真正为辖区百姓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渐琴、孔祥巍)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姜屯镇无障碍改造工作动真求实
下一篇:沂水县高桥镇: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扶贫工作再深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