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0-04-15 13:39:37  |  来源:  |  作者: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滕州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滕州市爱卫会办公室、疾控中心、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年4月14日在龙泉广场开展2020年度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4个宣传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单,并为市民义诊,免费测血压和开展健康咨询,为他们讲解慢性病防治知识、疫情防护知识,控烟戒烟健康知识,医疗卫生政策等。同时,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理解疫情防护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共展出健康知识宣传版面4块,电子屏幕宣传标语3条,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种,共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30人次,为群众测血压200余人。充分营造全民参与积极氛围,激发疫情后生活新活力。(于小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蛟龙镇:“三到位”全面开展防汛抗旱安全工作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上门服务,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