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岸堤镇团委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5 09:47:13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河湖的意识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市县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带动岸堤镇群众关注、支持和营造“生态文明,爱护汪塘”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7日,岸堤镇团委组织“塘小青”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到朱家林村、东北村开展“青春行动,守护碧水”塘小青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队“塘小青”青年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沿塘边徒步进行巡查、清理周边垃圾。岸堤镇“塘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河长已建立农村重点汪塘定期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效机制,通过常态化开展活动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助力汪塘环境改善,共同保护农村生态环境。

  志愿者们在居民聚集区和汪塘附近住户开展群众文明劝导及防溺阻泳宣传等各项工作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汪塘环境保护、汪塘防溺阻泳知识。

  下一步工作中,岸堤镇团委将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通力合作,多样化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呼吁更多群众共同保护环境,携手为创造美丽、和谐、幸福沂南共同努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龙阳镇:人大请缨担重任 脱贫攻坚重作为
下一篇:沣水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