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多方合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6-06 09:48:43  |  来源:  |  作者:

 

 
  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白彦镇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切实改善全镇各村的村容村貌,把这一工作落到实处,惠及所有白彦群众,白彦镇严格要求,责任压实,强化督导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保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顺利推进。

  一是严格要求,责任压实。通过召开工作区、村负责人会议,严格压实各级责任,督促村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担当作为,对人居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集中整治逐一销号,“拔钉子”、“破难题”,消除长期以来存在的老大难问题。

  二是明察暗访,强化督导。组织督导检查小组,不定期走访全镇144个自然村,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村限期整改完毕,并进行现场复查,防止整改不到位、不彻底,对多次整改迟缓、开展工作慢的村负责人,上报纪委约谈,追究责任。

  三是党员带头,以点带面。鼓励党员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带头行动,先冲锋、勇担当,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同时组织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对农村五堆进行彻底清理。让人民群众看到清理效果,提高保持人居环境整洁的意识,以形成长效化整治机制。(谢超前)
 
我来说说( 
上一篇:寿张集镇大力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