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到镇中心敬老院开展 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0-10-07 14:41:39  |  来源:  |  作者:

 

 
  9月29日上午,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白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镇中心敬老院,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节。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100余名老人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也送来了米、面、油、猪肉、月饼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脸上纷纷露出了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王春萍、党政)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抓实“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篇:郯城:“扶贫大棚”万斤新鲜蔬菜供“双节”市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