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抓实“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2020-10-07 14:49:11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抓好2020年“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山东省梁山县黑虎庙镇近日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参会。

  会议对今年的“三秋”生产工作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做强调,要认清形势,依靠群众,扎实开展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镇禁烧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到秸秆禁烧和“三秋”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消除政治站位不高、认识不够、麻痹松懈、心存侥幸等各种错误思想。突出禁烧以村为主的原则,安排布署抢抓一个“早”字,早研究、早发动、早部署。

  二是强势发动,全民动员。各村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三秋”禁烧动员会;各村每天播放宣传录音,不间断巡回宣传,不留死角;各村保证在村主要路口、显著位置悬挂禁烧标语和宣传横幅,确保宣传实效。

  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建立禁烧工作指挥部,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各村责任人,负责本战区应急、人员力量、机械的统一调度、联防联控。

  四是严肃纪律,细化责任。镇村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由镇纪委督导包村干部,执勤点人员、执法队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火情处置情况,同时设立举报电话确保信息畅通,防范于未然。(张楠)
 
我来说说( 
上一篇:许家湖镇代表、委员齐上阵,为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言献策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到镇中心敬老院开展 中秋节慰问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