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小雪至爱心到 郯城志愿者情暖贫困户

2020-11-23 13:26:24  |  来源:  |  作者:

 

 
  11月22日,小雪。郯城县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带着棉被、棉大衣和大米、面粉、食油豆、等生活用品,来到马头镇花园社区北花园村走访慰问了田秀丽、王怀英两户贫困家庭,温暖了贫困家庭。

  郯城县慈善爱心协会自正式成立三年来,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主动为众多贫困户、孤寡老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不仅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高军 马圣秋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沙沟镇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促喜事简办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