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沙沟镇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促喜事简办

2020-11-23 13:30:59  |  来源:  |  作者:

 

 
沂水县沙沟镇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促喜事简办,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新人和家人的广泛认可。把“喜事新办”作为婚俗改革的突破点,通过推进喜事新办进一步减轻了群众负担,弘扬了文明新风。倡导简约办婚、文明办婚、新式办婚,遏制婚事办理中存在的陈规陋习。村级成立了65支喜事新办志愿服务队,发动未婚青年在彩礼金额上,提倡不要彩礼或少要彩礼;在婚车使用上,提倡不租用豪华车;在喜宴安排上,提倡男女双方直系亲属参加,降低喜宴费用。文化站婚庆服务队无偿主持婚礼,同时宣传新时代社会新风尚。给新人上了一堂今后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发家致富课。(姜友忠)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冬季取暖安全
下一篇:小雪至爱心到 郯城志愿者情暖贫困户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