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强化村级审计,提升村级财务管理水平

2020-12-07 14:02:39  |  来源:  |  作者:

 

 
  白彦镇以强化村级审计为突破口,在审计计划制定、审计流程,审计结果运用上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农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断提升村级财务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该镇重点审计资金量大,有基建项目,群众反映问题强烈的村,优先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经常性地监管财务制度、财经纪律的贯彻执行落实情况,既审计出村级财务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又指出了怎样操作才能符合规定,同时对审计出违纪违规的问题,指出了如何预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让村干部心服口服,每审计一个村,就对该村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一次系统的财会知识的培训及廉政知识教育,不断提高了村居干部的财务管理水平和廉政意识。

  截止目前,该镇共完成30个村的经济责任审计,审计资金总额7098.14万元,查出各类违纪违规、管理不规范资金1094.12万元。(胡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三河湾村:建设美丽乡村,美化人居环境
下一篇: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建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