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三河湾村:建设美丽乡村,美化人居环境

2020-12-07 14:08:00  |  来源:  |  作者:

 

 
  白彦镇三河湾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推荐村,由白彦镇党委、政府结合村庄布局,积极探索“人居环境+旅游农家乐”共同发展的模式,为农村群众打造漂亮、整洁的宜居环境,成为了该镇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乡村文明的重大工程的一处缩影。

  在三河湾村里,村中老党员王大爷首先竖起了大拇指:“村里村外美如画,全村村民乐开花。干涸水汪变池塘,美丽乡村人人夸。通过农村环境整治,我们村大街小巷非常干净,再也没有以前的萧条破败的样子,广场游园,石磨石凳,每天傍晚村民都要来这儿坐坐走走、聊聊天、唱唱歌,真是太幸福了!”

  结合村内河水流向,建设了水上乐园、小凉亭等微景观;同时对房前屋后的沟渠及两侧进行了清理绿化,水变清了,景变美了,村民连连称赞:“从臭水沟到现在这么漂亮的景观,镇政府为提升咱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可是出了大力气!”

  下一步,白彦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因地制宜、以民为本,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让人居环境呈现更美好的新篇章。(谢超前)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许家湖镇四个策略致力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强化村级审计,提升村级财务管理水平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