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多措并举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12-15 18:19:47  |  来源:  |  作者: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寒冷,村民们普遍采用燃煤取暖,极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造成悲剧的发生,为防止悲剧的发生,白彦镇按照县安委会关于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开展防范中毒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防范工作的开展,白彦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同时分别召开了防一氧化碳中毒部署会和推进会,进一步提高防范认识。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在镇驻地和41个行政村主要道路口、场所悬挂了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条幅70副,并印制《白彦镇冬季供暖保供安全通知》180份,宣传年画30000份,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10000余份。

  三是动员社会参与。要求各村居(社区)、企业、学校按照会议的要求,把宣传年画张贴到村(企业)公开栏,广场等重点区域醒目位置;把宣传年画发放到每家每户,利用广播,村村响向居民宣传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张元银)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希望书屋”让农村孩子读好书有希望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宣传秸秆粉碎还田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