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希望书屋”让农村孩子读好书有希望

2020-12-22 17:45:32  |  来源:  |  作者:

 

 

  “瞧,今天是四年级阅读课,孩子们来到希望书屋看到这么多课外书籍爱不释手,都在专心致志地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这些书籍的获得由衷地感谢鲁南制药集团党员干部的无偿捐赠。从此,郯城县马头镇黄圩子小学希望书屋大有希望。”12月18日,郯城县马头镇黄圩子小学图书管理员霍老师高兴地介绍道。

  鲁南制药集团(原郯南劳动大学制药厂)前身在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驻地,与村民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五十多年来,鲁南制药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虽然工作人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黄圩子村民群众的旧情始终念念不忘,主动牵手排忧解难。鲁南制药集团为进一步推动黄圩子村的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步伐,在投资兴建了村标准化的文化广场的同时,与黄圩子小学牵手希望书屋,接连不断地更新和购买了近万册规定阅读书籍,让农村孩子读好书应有尽有。(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水泊街道全力抓好经济运行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多措并举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