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12-22 18:05:45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入户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界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焱,扶贫办负责人等陪同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到后枣村、于园村、化里村等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每到一户,政协委员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取暖、住房以及健康状况。和贫困户拉家常,询问他们目前的困难,并及时为贫困户送上棉被、棉衣等御寒物品。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并特意叮嘱要严防冬季疫情反弹,注意日常消毒和卫生,非必要情况减少外出和进入人群密集的场所。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政协委员要求村级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圈里乡为计生家庭搭建脱贫致富平台
下一篇:脱贫攻坚路上的市场监管元素 —— 莒南县市场监管局驻洙边镇刘家莲子坡村工作纪实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