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羽绒服飞入贫困家庭 零下15度寒潮不再冷

2021-01-07 14:09:58  |  来源:  |  作者:

 

 
  1月6日上午,驻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省下派乡村振兴第四服务队的队员李东升、赵海波带着价值15000元的御寒羽绒服、防疫口罩等物品,分别送到了马东社区东圣街27户贫困户的四十八贫困人口的手中,让她们这些贫困户在这个罕见的冬天不再冷。

  据临沂市气象台2021年01月05日09时0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8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6日白天到夜间,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最低气温-15~-17℃。驻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省下派乡村振兴第四服务队的队员为了帮助东圣街27户贫困户抵御零下15度低温寒潮,当天就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了羽绒服。并于今天上午,挨家挨户地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许多贫困户都高兴地说:谢谢你了。你们想的太周到了,还是共产党好!(高军  杨永刚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微阵地释放大能量——西岗镇打造“妇女微家”成“温馨娘家”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四化”模式,推动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