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全面排查特困群体安全温暖过冬

2021-01-12 13:25:50  |  来源:  |  作者:

 

 
  1月7日,气温零下15度,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人员主动深入农户排查“五保老人”分散供养取暖情况。至此,郯城县全力以赴开展了对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进行“拉网式”排查。

  郯城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寒潮预警天气,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开展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大排查活动。马头镇党委政府十个社区第一书记、村街书记作为社区村街第一责任人,统筹协调“暖冬普查”工作;十个社区明确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暖冬普查”工作,负责上下联络报送材料,确保每天准确准时上报。全镇十个社区91个自然村(街)的村街干部、包点干部,紧紧围绕分散供养人员、低保户、残疾人、贫困户、鳏寡孤独、留守老人等特困群体开展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现场排查不仅较好地解决取暖问题,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而且排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高军 黄福勤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情暖冬日”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微阵地释放大能量——西岗镇打造“妇女微家”成“温馨娘家”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