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5 16:36:07  |  来源:  |  作者:

 

 
  黑虎庙镇认真分析辖区安全生产的现状和问题,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坚决守住底线,严防安全事故。针对全镇各领域、各企业马上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坚持安全理念,强化责任分工。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在全镇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观,根据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及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进一步明确、强化责任分工,“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领域分管负责人抓具体落实。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制度。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企业等安全责任单位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施和设备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制度,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大路口乡多举措守好安全底线
下一篇:寿张集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