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大路口乡多举措守好安全底线

2021-02-05 16:36:46  |  来源:  |  作者:

 

 
  大路口乡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全面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开展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

  专题安排安全生产工作,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严抓实,以高度的警觉守好安全底线。

  加强全领域特别是建筑、危化品、交通运输、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的大排查大治理,对存在问题的企业领域做好重点关注防范,加大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将安全摆在第一位。

  完善安全应急值守和事故报告机制,提高检查监管能力,组织开展岗位自查,发现问题隐患,即查即改,在巡查过程中,对责任不落实、失管漏查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一律坚决予以停产限产。

  制定强有效的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能够有条不紊的展开救援工作,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损失降到最低。通过多措并行,未雨绸缪,全力确保全乡安全稳定。(邓承龙)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春雨滋润 腊梅娇艳
下一篇:黑虎庙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