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韩岗镇切实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2021-03-17 09:23:43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韩岗镇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增强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

  一是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设置消防宣传标语条幅,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提示,广泛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督促企业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教育和灭火逃生体验,系统学习消防基本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和自救方法,提升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增强在火灾中自救互救的技能。

  二是组织安全消防演练。镇安监办联合韩岗派出所到辖区企业组织安全消防演练活动,为全体参加演练的员工讲解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常用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员工演练火场逃生并亲自体会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三是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辖区企业开展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指导,持续开展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对检查发现的企业火灾隐患,做好登记并督促及时整改,对难以整改的,及时移交派出所或消防部门依法处理。(赵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大路口乡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郯城:837名村街安全员 划实群众安全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