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界河生态文化廊道硬化工作

2021-04-13 13:53:37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界河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会同镇农业办、道路管理站等相关部门,督导界河生态文化廊道硬化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界河生态文化廊道沿线,听取了项目规划、项目进度、工程设备到位等情况汇报,并就树木移栽、线路整改、排水设施、环保绿化、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滕州市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焱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质量关,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系统。(黄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大力整顿“牌子乱象”
下一篇:黑虎庙镇扎实推进全镇绿化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