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黑虎庙镇扎实推进全镇绿化工作

2021-04-04 16:33:12  |  来源:  |  作者:

 

 

  黑虎庙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全镇绿化工作。

  切实增强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早研究全镇2021年春季绿化工作,充分利用农村、坑塘周边、闲置地开展绿化活动,对镇驻地和绿化示范村庄进行完善提升。

  精心组织实施,成立春季绿化工作专班。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落实造林绿化各项措施,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见效一片,不断提升造林绿化成效。

  按照连片整治的原则,聘请专业设计公司和绿化施工单位,高标准、强势打造邱堂、东闫集、西闫集、东郭等四个绿化示范村,进一步提升农村绿化标准和水平。(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界河生态文化廊道硬化工作
下一篇:诸葛镇全力打造最美人居环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