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民政人”学史力行解民忧

2021-04-26 13:13:23  |  来源:  |  作者:

 

 
  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日前在马南社区新坊村走访了4户拟申请低保人员家庭,并详细掌握了其家庭基本生活保障情况。这是郯城“民政人”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工作的具体体现。

  关注低保家庭是乡镇的一项重点民生工作,也是解决贫困人口救助的关键环节,必须认真抓好。郯城县“民政人”自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以来,主动把“等上门”改变为“登上门”的服务理念,创新了服务工作模式,不仅赢得了群众的称赞,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精准有效开展。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根据社区村街群众申请,结合数据比对,积极“登上门”对拟申请低保人员,逐户进行了解情况,确保在工作中能够不错保、不漏保,真正实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让贫困家庭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高军 张译文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大力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城乡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动员会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