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9-08 14:49:24  |  来源:  |  作者:

 

 
  9月6日上午,白彦镇积极响应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白彦镇“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款仪式上,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工作区书记依次登台捐款。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动下,全镇职工纷纷踊跃参与,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掀起了爱心捐赠的热潮。活动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乡村振兴慈善项目,款项统一上交县慈善总会。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慈善事业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以后还将参加这项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党政)
 
我来说说( 
上一篇:寿张集镇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多措并举抓好秋粮生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