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界河镇政协开展“幸福春节 送法到家”关爱留守 妇女儿童活动

2022-01-22 16:33:34  |  来源:  |  作者:

 

 
  2022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月19日上午,界河镇政协联合镇妇联、界河司法所、团委等部门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幸福春节 送法到家”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以走村入户的方式,通过发放普法春联、普法宣传手册、节日围裙等方式为村民普及《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盗窃抢劫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将相关规定传达给居民群众。

  通过贴近群众的法治宣传形式,切实增强广大村民特别是妇女儿童在春节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大家获得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团结的新春氛围,为创建法治界河奠定了良好基础。(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网格员温情入户 防范群众一氧化碳中毒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三强化三确保”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