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安全包保责任人 上下织密“一张网”

2020-04-11 12:20:54  |  来源:  |  作者:

 

 
  4月8日,郯城县马头镇企业安全包保责任人正在只峰加油站检查油库出入口风险点的安全情况。至此,郯城县重点企业领域全面落实属地管理的安全包保责任人制度,县乡上下织密了安全督导“一张网”。

  郯城县县乡应急管理部门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包保督导工作责任制,积极选派领导干部到重点企业领域挂靠担任安全生产专员,充分发挥“督导员”、“信息员”、“服务员”的作用,努力开展“摸好一次底”、“谈好一次话”、“搞好一次培训会”、“建好一个群”“办一次演练”的五个一活动,不仅精准督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而且时刻绷紧了安全生产这根弦,有力地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高军 于峰)
 
我来说说( 
上一篇:爱廷玖正式获批,PE用药迈入国产时代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道路扬尘治理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