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开展涉粉涉爆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2020-04-23 17:18:19  |  来源:  |  作者:

 

 

  进入4月以来,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各项措施,张店区沣水镇迅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对辖区内涉粉涉爆工贸行业等进行安全生产集中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检查中,安监人员对安全隐患及问题一一排查,对企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和询问,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开展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针对涉粉行业特点,镇安环站进一步深入强化企业对涉粉涉爆工序的管理,并强调加强当前严峻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

  下一步,沣水镇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措施、时限等,建立档案并按时复查,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水平。

 
我来说说( 
上一篇:老酒收藏热里的名星:张裕可雅白兰地可雅XO白兰地
下一篇:爱廷玖正式获批,PE用药迈入国产时代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