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三确保”强化质量监管

2020-09-18 16:34:01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加大建设工程五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的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一是确保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建设工程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的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质量的关键环节,要求五方责任主体的责任人必须到岗履职,最大程度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

  二是确保专业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专业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障工程质量,不准任何企业、个人以任何理由不到场参加验收。在分部验收时由专业人士发现质量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在工程中严格管理,实行事前监管和事中监管,避免出现质量问题。

  三是确保制度有效实施。实施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一系列制度。通过一系列制度的实施和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从根本上保障了建设工程的质量。(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天泰·公园壹号荣获“第八届ID+G金创意奖”样板房空间设计铜奖
下一篇:天泰地产荣膺“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