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质量就是责任!天泰集团当选青岛房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2020-10-20 14:45:58  |  来源:  |  作者:

 

 

  2020年8月26日,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所产生的会员代表依程序到会,共同审议换届选举等重要事项。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在此次会议上,天泰集团当选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房地产业的健康运行,关系到整个经济社会的运行,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对推进城市更新生长,促进城市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提升,有着重要的建设性意义。

  2020年疫情影响下,社会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岛房地产业的良好运行提供助力。

  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团结与协作。天泰集团作为会长单位,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作为,更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功能,规范服务方式,更好的为会员、行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6年来,天泰集团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营造“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体验,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天泰集团始终坚持省域化发展战略,深耕山东省,以有计划、具节奏的科学理性方式进行全省布局,优先进入经济和人口均好的头部城市,再把成功经验复制至省内其他城市。

  目前,天泰集团已把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的美好社区,带到“一群两心三圈”中的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临沂、滨州、济宁、德州等9个城市,赋能城市空间,让城市生长更具美感、情感、智感,已成为国内具有独特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企业。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天泰集团始终坚定响应这一号召,服务于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也持续通过参与行业社会组织发挥自身能量,为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只要坚守美好,持守初心,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秉持共同“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的人们在天泰相遇,一起追求幸福,收获幸福。天泰集团希望,在城市更新生长的过程中,让每一个追求幸福的城市居民,都能在艺术的滋养和相互陪伴中,感受幸福,收获幸福。

 
我来说说( 
上一篇:青岛“保护海洋·我们在乎”光影展,游客参观近十万
下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开展业务管理“飞行检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