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保护海洋·我们在乎”光影展,游客参观近十万

2020-10-20 16:34:06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自"十一"以来,一场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网易山东共同发起的"保护海洋·我们在乎"的公益文化展落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内。

  展览分为两个展区,在海豚区前,由可口可乐在乎体、青岛海昌极地"七萌团"融合的光影秀,天下无废、保护海洋等文字,配合"七萌团"的可爱形象,光影交错的投射在场馆内。在北极熊展区,用可口可乐在乎体雕刻出的文字展墙,配合可口可乐中国最近刚刚推出回收塑料瓶再造的最新产品——"表情包",据悉,这款"表情包"是由8个塑料瓶再生而来,是可口可乐中国"天下无废"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一个全新产物,让废旧塑料瓶可以正确回收再利用,实现"只要放对、天下无废"。

青岛

青岛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作为青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之一,以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精彩而富有创意的极地动物展演带给游客饱满有趣的游览体验。置身其中,游客能够观赏到北极熊、企鹅、白鲸、海豚、海象、鲨鱼等数十种南北极地动物及千余种、万余尾海洋鱼类,为游客提供科普性、娱乐性、交互性的沉浸式体验,受到国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许。其以企鹅、海狮、水母、北极熊、鲸鲨、海豚、虎鲸为原型打造的自有IP“七萌团”,凭借其简约可爱的设计以及勇敢、关爱、团结的正能量品格,深受市场喜爱,成为国内主题公园自有 IP 的代表形象,据了解,十一期间,有近十万的游客游览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青岛

  此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共同携手,旨在通过文化输出、价值观输出,让更多人的人了解海洋、珍惜海洋,在游玩娱乐的同时聚焦环境保护,接受科普熏陶。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天泰集团屡创营销佳绩,专注服务力与产品力,全人关怀赢品质生活
下一篇:质量就是责任!天泰集团当选青岛房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