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赏古郯秋韵 品鲁南美食 郯城第三届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开幕

2020-11-08 16:12:12  |  来源:  |  作者:

 

 
  11月7日,郯城县“第三届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在马头镇南园街“小吃一条街”开幕,主题是“赏古郯秋韵,品鲁南美食”。

  古镇马头千帆林立,商贾云集,经济繁荣;今天马头,四通八达,事业兴旺,欢乐祥和;明天马头,百业兴旺,生态优美,文明和谐。

  郯城马头的糁、潮牌、高桩馒头、烧鸡、清真糕点、咸菜等名吃在当地享有盛名,且闻名遐迩。政府因势利导,凭借鲁南特色小吃的优势,打响了鲁南特色小吃品牌,年接待游客50万余人,荣获八方宾朋赞许。为进一步扩大古镇马头小吃的影响力,集聚鲁南特色小吃街人气,打造当地小吃品牌,推动马头小吃文化、红色文化、旅游文化的大发展,特举办第三届马头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高军 徐利芹)
 
我来说说( 
上一篇: “果”然有“新”意!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天泰集团将艺术融入社区生活,引领城市居民追求幸福生活价值观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