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零投诉!——责任房企天泰集团开启“总裁倾听日”

2020-11-18 20:38:53  |  来源:  |  作者:

 

 

  多年来,天泰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天泰乐于倾听客户的声音,在打造“全人关怀幸福社区”的道路上,携手实现公司与客户共同的幸福心愿。

  秋去冬来,时序更替,天泰在各地产项目展开的质量季活动刚刚告一段落,“用心爱 更幸福”2020天泰集团服务季火热开启。天泰集团将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着重通过总裁倾听日、“泰享家”社区焕新、幸福体验官、5+N暖心行动等一系列举措,与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一起,探索更多改进、丰富幸福家园的可能。天泰集团相信,只要用心去爱,就一定能收获幸福。

  10月10日,作为服务季首项重要举措,天泰“总裁倾听日”将正式开启。

  天泰集团一直在深入思考并实践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这一课题。天泰深信,企业与客户之间并非如河之两岸的对立面,客户投诉并非洪水猛兽,而是敦促企业成长的重要契机之一,要致力于寻找有效的方式方法,以善意对待彼此。

  在天泰集团看来,真诚而深入地交流沟通,认真而审慎地倾听客户的需求和意见,从客户的真实需要出发,继而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在各地产项目构筑充满美感、情感、智感的幸福社区生活体验,才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所在。

  10月10日起,天泰集团在特定日期的特定时段,由总裁/总经理直线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架起真诚、高效、注重结果的沟通桥梁,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落在实处,切切实实地为客户解决痛点问题,构筑更美好、幸福的社区生活体验。

  作为2020天泰服务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裁倾听日”将在10-12月持续举行。关注天泰集团的接听电话,公司与客户一起敞开心灵,真诚沟通,共同打造属于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的幸福家园。

  26年来,天泰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地产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在更加美好的未来,天泰集团愿与客户一起以“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指引自己,带着爱,发现美,给出善意,内心平安,感受艺术,体验慢活,得到健康,并由此收获满满的幸福。

 
我来说说( 
上一篇:创纪录!1294家单位远程竞投大庆6.65亿项目-微昂远程开标系统
下一篇:2020第三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品牌展暨区域公用品牌推介开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